巴巴苏椰子破碎者的斗争

 

 

那是 2024 年,7 15 日上午 9:00电台主持人 Dj Elson Pedra 过他与雷鬼共存的哲学谈论了牙买加最伟大的雷鬼声音。自然,715日是最伟大的雷盖罗的诞生日,整个牙买加音乐之星都笼罩在艾萨克斯的阴影之下。

 

实上,尽管他作为歌手的生活经历了一些坎坷,但他仍然是世界上最丰富的雷鬼声音。格雷戈里·东尼·萨克斯面对从未从他眼前消失的阻力,为有利于他的努力的美好真理而奋斗。

 

值得注意的是,金斯顿从未想象过艾萨克这个孩子能够为各个时代的宇宙带来有史以来在大厅里听到和跳舞的最好的歌曲。在非常痛苦的一面,艾萨克斯也不忘记在他的歌曲中谈论社会不公平的一面和人们地位的不足。

 

五十岁的多娜·玛丽亚仍在练习敲椰子的艺术,她立即问她的儿子塞萨尔:

 

-César为什么收音机里直接播放这首雷鬼音乐?

 

坐在收音机前的男孩做出了回应;

 

-妈妈,今天是 regueiro Gregory Isaacs 的生日,所以播音 Dj Elson Pedra 不会忘记这首战斗旋律。

 

-很好,愿上帝赐予你很多年的生命。这首歌有一个美丽的信息,但我不懂英文。看儿子!我在巴巴苏棕榈树丛中的古柯树丛中出生和长大,看着风吹动绿叶。

 

凯撒 说:

 

-妈妈,那个自称从古柯农场购买了 1,500 顷土地的男人给了我们 2024 7 18 日离开他土地的最后期限。他还禁止我们从棕榈树上摘椰子。这是不公平的,也是很残酷的,我深受其害。

 

唐娜·玛丽亚对这个消息不满意,她说:

 

-我不会离开这里。我的房源就在巴巴苏棕榈树旁边。我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了五十年,从来没有人以任何理由将我驱逐出这片土地。我的生活就像一个打破巴巴苏椰子的女人。毕竟,马拉尼昂州有超过 50 万名农村女工。我根本不会离开这里。我的工作是从我的巴巴苏地区最重要的棕榈树中提取巴巴苏油。

 

-可卡因社区有多少人居住?

凯撒问道。

 

-我的儿子,这里住着八十多户人家。所有家庭都靠从棕榈树下采摘椰子为生,巴巴苏是免费的,棕榈树周围1500顷的土地没有围栏。我们的流通对于椰子收藏是免费的。这里60多年来一直没有畜牧业或牧场。

 

萨尔不安地问道:

 

- 718日即将到来,丰田皮卡里的那个男人在我看来非常生气,愤怒,心情不好。他不想说话,也不想和平。他出来叫我们离开,并说他会带八台锯机来砍伐棕榈树。

 

-对我来说,他最多可以带一百个引擎。我也不怕他的追随者。他的枪里有铅,我的枪里也有铅。这里有 1,500 顷的土地,您在观察可可森林时会失去视力。他怎么敢这么做。对我来说,他砍伐树木是一个罪犯,而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

 

-妈妈,我们的战斗,我们的战斗是不同的。我正在给来自布里蒂库普的 DJ Elson Pedra 写一封信,这样他就可以通过阅读我关于他的节目的信来帮助我。我要告诉你我们在可卡伊的整个故事。我将要求将 Harry Styles 的背景音时代的标志置于 2022 年雷鬼混音的节奏中。两天后,我的信将上线。

 

过多久,babaçu 椰子破碎工、Luíza 夫人、RaimundinhaChaguinha 夫人、Lurdes 夫人、ConceiçãoDas NevesFelisminaLucianaDigéMaria do CarmoRosárioAntoniaNazaréCarminha 就到了特蕾莎夫人和其他许多人带着各自的丈夫来到了家门口。路易莎夫人讲述了被驱逐出可卡伊土地的情况。

 

-这一切都非常悲伤。没有任何权威机构来科卡伊斯了解这个人想从居民那里得到什么。他有钱,并认为他拥有一切。神是为了我们!

 

·鲁德斯 (Dona Lurdes) 完成了以下内容:

 

——他在房子门口、院子里说道。不要让任何人阻止他开展他的生意。牧场主、农民和农业公司老板都站在你一边。他还表示,警察局、伊巴马州、劳工法庭、市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都站在你一边。每个人都说,立即扔掉可卡因中的人类排泄物是没有意义的。我一直在想。今后我要怎样生活?在这场战斗中,谁会为我而战?我的人民,我只靠巴巴苏椰子生活,我所有的收入都来自巴巴苏椰子。在这个痛苦的时刻,耶稣基督必须帮助我们。愿上帝保护我们。

东尼娅用右手揉着眼睛,哭了起来,说道:

 

-我的上帝!怜悯我们吧!我没有钱在城里付房租。想象一下我的东西被扔在院子中央!我们要去哪里?政府应该帮助我们进行这场抵抗。我们的活动对许多人的生活至关重要。

 

雷蒙丁哈对这种情况感到悲伤,他说:

 

-别哭女人,你哭过的世界上最大的痛苦。如果你哭了,我会每分每秒都感到更痛。她丈夫是卖橄榄油的。擦擦你的脸,女人。

 

·迪格 (Dona Digé) 叹道:

 

-一切都结束了。你知道我靠巴巴苏椰子为生,它支撑着我们的家庭,让我们团结在一起。他谈到要砍伐 1,500 顷土地上的所有棕榈树。我的同胞们,这个人是一个罪犯,一个亡命之徒。因为他有钱,他就认为自己无所不能。看,我用棕榈树上的稻草制作篮子来出售,用椰子壳制作木炭来做饭,用栗子制作橄榄油来出售,用肥皂来洗衣服。我依赖巴巴苏。巴巴苏是我的生命。

 

罗萨里奥夫人 说:

 

-们来和女人战斗吧!让我们举起双臂吧!让我们像 1997 Lago do Junco 妇女们批准《自由巴巴苏法》一样。该法律保护椰子砍伐者,保证他们自由获取和共同使用巴巴苏棕榈树的权利,并对砍伐树木施加限制。我们来战斗吧!我们不要低下头。我们不会接受古柯土地上的森林砍伐。

 

卡米尼亚补充道:

 

- 这件事发生在 Médio Mearim 地区,LudovicoCentrinho do Acrísio São Miguel do Lago do Junco 的家庭和社区聚集在一起,赢得了 Lei do Babaçu Livre,一个居住和生产的地区。看!这是我们的战斗,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调动们的局势。我们不能保持沉默。

 

萨尔的母亲唐娜·玛丽亚说:

 

-们不会离开这里,我的人民。让我们用生命去战斗吧,这是我们唯一的武器。上帝迟早会派出一位天使,那位天使就会来。我们的战斗无法打败我们。房子上方播放的声音会在那里停留很长时间。这是我们的保卫歌。如果你想的话,我已经在巴巴苏棕榈树下哭得太多了。嗯,不玩任何东西就很难失去一切。上帝会把我从这个想要我离开社区的魔鬼手中释放出来。

 

关心的安东尼娅说:

 

-没有时间动员任何东西,18号已经到了。愿上帝永远保护我们。

 

凯撒 说:

 

-我的人!我要在我们房子的屋顶上安装声音以进行防御。这是我们的歌曲——哈利·斯泰尔斯的《时代的标志》,以雷鬼混音2022节奏。让我们空着手与敌人战斗、战斗、战斗。相信我!上帝会把这片土地作为礼物赐给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家和一个工作的地方。

 

夜幕降临,房子上方的声音继续用哈利·斯泰尔斯的音乐象征着那个社区的斗争,突然,一辆汽车停在了塞萨尔家的院子里。他的父母去看看那是什么。男子各持380枪下车,毫不留情、毫不留情地向两名农民开了几枪。与此同时,听到巨响,塞萨尔跑向躺在地上的父母,那里已经形成了一大滩血。他哭着说道:

 

-杀了我的父母。杀人犯…………

 

萨尔这句话还没说完,全身就中了十二颗子弹。凯撒毫无知觉地摇摇晃晃地倒在父母身边,最后一次拥抱他们。

 

布里图库普

 

过多久,César的信在预定的时间到达了DJ Elson Pedra的手中。他说:

 

-今天,2024 7 17 日,我刚刚收到一封来自我们的追随者兼水手塞萨尔 (Cesar) 从科卡伊斯 (Cocais) 土地寄来的信。凯撒你怎么样?这是一封非常悲伤的信,但我仍然可以呼吸,呼吸空气。在 DJ Elson Pedra 的表演达到高潮时,特工播放了 César 要求的背景音乐。 Harry Styles 的《Sign of the Times》,以雷鬼混音 2022 节奏。播放...丽的高潮!很漂亮,很酷,我有心情,在这个序列中我们有 120 个关注者。 Buriticupu 入侵您的空间并只发送好东西。我现在将读塞萨尔给你的信。

亲爱的朋友 DJ Elson Pedra

 

很高兴能够给您和其他观看的朋友写这封信。我是 César,我在 Cocais 1,500 顷巴巴苏土地上出生和长大。这些土地属于何塞·兰(José Fran),他去世后没有留下任何继承人,只有这个地方的居民。一个名叫马诺埃尔·德索萨的男人开着一辆丰田车出现在这里。他携带武器进入可卡伊斯土地,威胁该社区的所有居民,禁止我们从棕榈树上采集椰子。

 

他威胁要用电锯砍倒所有棕榈树,驱逐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并规定我们在 2024 7 18 日之前离开这片土地。我希望我的朋友 Dj Elson Pedra 能帮助我,这样我们就不会被驱逐出我们的土地,这是我们唯一的空间,这是我们唯一居住的地方。我很穷,我的房子都是稻草盖着泥墙的。我的父母需要这个地方,他们老了,无处可去。我担心我的父母,但我可以睡在城市的街道上,高高的棕榈树上,甚至可以卖报纸、洗车、看守、打扫院子或做任何事情。我就是不能看着父母受苦。帮助我的父母和整个可卡因社区!我的工作是销售我母亲生产的橄榄油。我们在其他地方没有工作,也没有家。帮帮我 DJ 尔森·佩德拉。我请求你用世界上最正义的人流下的鲜血,为我们做点什么。 Mass regueira 需要帮助我以及所有好心人。

 

至此,我手含泪水,非常沮丧地结束了。聆听 Harry Styles 创作的 2021 年雷鬼混音版防御歌曲“Sign of the times”

 

CocaisCésar – 酒吧

 

Dj Elson Pedra 对这次活动非常紧张,他说:

 

-我的朋友们,追随者和我们的支持者所经历的这种情况非常不幸。我告诉我们的关注者,我们的听众和关注者已经达到 1,400,000 人。这里有很多来自巴西各地的电话。每个人都想帮助可卡因社区。

 

前几天,伊巴马州的代表、检查员、宪兵和其他重要人士前往支持科卡伊斯社区,到达该地点时,每个人都看到了布满子弹的尸体,三人被扔在地上。着火的房子里连一根稻草都没有剩下,只有房子顶上传来水童萨尔演奏的音乐。 Harry Styles的《Sign of the Times》伴随着雷鬼混音2022节奏,播放不停。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9/07/2024
Código do texto: T8117390
Classificação de conteúdo: seguro
Copyright © 2024.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