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玫瑰和以色列蜂

 

 

 

在约旦河西岸的沙仑墙旁,一株蔷薇发芽了。 它以其轻盈而寒​​冷的枝条,在以色列一侧的围栏附近支撑着自己,发展出优势的茎干。 在那个烈日当头的早晨,一朵灿烂的蓝玫瑰绽放着花冠,洒下晨露。

 

就在那一刻,一只蓝色的蜂鸟在分隔巴勒斯坦人心脏的栅栏中振翅飞翔,这只蜂鸟在盛开的小花的吸引下进行了一次美妙的飞行。 藏起那只小鸟,然后后退。 很快,他盘旋在空中,欣赏着那朵孤零零的蓝玫瑰在阳光的映照下的美丽。 没有任何禁忌和疑惑,蜂鸟问道:

 

-嘿,我的蓝玫瑰! 你是怎么出生在巴勒斯坦那边的?

 

小玫瑰僵硬在美丽的神色之间,回答道:

 

-我的到来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我的花瓣播下让每个人都喜欢的香水来获得生命与和平。

小鸟分析着小花,立刻问道:

 

-你为什么哭我的蓝玫瑰?

 

沉默,她扭向那只小鸟。 又执着地问:

 

-你不打算回答我吗? 告诉我你为什么哭? 告诉我? 你告诉我这些问题,我需要知道。

 

玫瑰花丛在从混乱空间吹过的微风中摇曳着花朵,说道:

 

- 被我自己的本性抛弃。 救我蜂鸟! 用你宝贵的喙携带我存在的花粉,为你的人民创造和平。 哦! 如果你穿过这雄伟的篱笆来享受我的香水,我会多么高兴。 难道你看不出我是世界上最受喜爱的花,也是这个星球上最年长的花吗?

 

确认,蜂鸟,仍然害怕,补充说:

 

-是的,我知道。 但是,我不能我的蓝玫瑰。 人把我们的灵魂和我们的快乐分开了。 穿过这堵墙是非常危险的,有这么多隐藏的战壕、保护、巡逻的电线和其他能够测量我扇动翅膀多少次的电子设备。 这就是为什么我害怕飞行并且永远不会回来的原因。

 

倾斜友谊的纽带,花 exoras:

 

- 哦蜂鸟。 你统治高处,横跨海洋,比所有的鸟都快。 不要剩下我一下人。 你现在潜入无限的蓝色,从天空垂直下降,并在你的翅膀上做一个无形的动作。 我明白男人永远不会及时看到你的翅膀拍打。 我求求你,我需要你的爱、安慰和友谊。 谁知道! 我将能够用我内心的甜蜜来解渴。

 

很快,小鸟争辩道:

 

-哦,蓝色而美丽的玫瑰! 难道你看不出你是一朵巴勒斯坦玫瑰,而我是一只以色列蜂鸟。 我无法达到我的人民所标明的极限。 如果我有权力和统治权,我会摧毁这堵分隔我们、伤害我的自由、包围我的心的墙。 是的。 是真的。 我会把所有被占领的领土还给你的人民,再加上一百年的奖励。

 

蓝玫瑰笑了笑,说道:

 

-我很高兴你知道我的人民没有铁石心肠。 这是一个自联合国被诅咒的分裂以来遭受苦难的民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得到这两个国家的支持,将我们唯一的家园捐给了他们的犹太人民。 我们没有更多的水或食物,我们孩子的房子被拆毁了。 更不用说医院、学校和我们被血缘关系践踏的历史了。

 

-是的。 这一切我都知道。 但是你们巴勒斯坦人吓唬我们,你们攻击我们的和平和我们的梦想。

 

蔷薇立马回复道:

 

- 难道你没有看到我们还在睡觉,被坦克、导弹和其他虐待我们灵魂的人工制品从家里拉出来是很痛苦的吗? 你现在愿意被驱逐出你努力争取拥有并在沙漠燃烧的沙滩上没有屋顶让你的身体休息的家吗? 当你看着你的孩子接近这个栅栏并被自动机枪击中时,你会微笑吗?

 

 

-我知道这一切都在我的灵魂中受伤和燃烧。 尽管我有美丽的蓝玫瑰,但我生活在装饰花朵的本质中,并在大海上飞翔。 我对此并不担心。

 

玫瑰叠加起来,说:

 

- 看看我的蜂鸟花瓣。 我没有家园,没有可以放下我的花冠甚至我的叶子的土壤。 几乎不想和我的人民一起活跃我的自由。 如果它不打动你的心,只要看看加沙地带的面积,就会发现数以百万计的人挤在那里生活。

 

蜂鸟试图解释:

 

-蓝玫瑰! 我只是想让你明白,像以色列这样的国家需要保护其儿童免受针对平民的恐怖主义行为。 所有这一切都破坏了所有形式的持久和平。

 

-不……不……我是一朵没有目的地的巴勒斯坦蓝玫瑰,二十四小时被以色列人窒息。 我永远不会在我的领土上接受这个栅栏。 而且我不认为这个围栏是我们一生中保护以色列儿童的一种手段。

 

蜂鸟回答说:

 

-粉红色! 我们也不接受巴勒斯坦人和一些阿拉伯国家政府鼓吹毁灭以色列的巨大鼓动。 了解我们享有宪法权利。 我们不能不断遭受巴勒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威胁。 这就是为什么 Ariel Sharon 决定建设以遏制这些负面影响的原因。

 

-我不同意你空洞的思考,蜂鸟。 沙龙一直表达对巴勒斯坦人的仇恨。 它用栅栏保护自己,试图合并我们所有的土地。 他一直指责巴勒斯坦人是恐怖分子。 现在我问你一个问题。 阿里埃勒·沙龙是谁?

 

蜂鸟保持沉默,只是拍打着翅膀,看着玫瑰说话。 随即说道:

 

-你不想说话。 但全世界都需要知道阿里埃勒·沙龙是一名恐怖分子。 以至于亚西尔·阿拉法特 (Yasser Arafat) 总是告诉我们的人民这名士兵的危险。 你知道蜂鸟,他属于由犹太准军事部队组成的哈加纳,在那里他聚集恐怖分子摧毁英国对巴勒斯坦的管理,并在欧洲传播恐怖,这是许多年前在他年轻的时候。 我不想说太多,但沙龙一直是巴勒斯坦人的屠夫和煽动者。

 

-我不同意你所说的我的玫瑰。

 

-当然,以色列人永远不会同意真相。 你不记得六日战争吗? 还有铸铅行动? 很好。 蜂鸟朋友,不要假装被遗忘。 我不需要澄清沙龙的细节,沙龙不满地监视黎巴嫩政府,鼓励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的斗争。 哦见鬼……我要微笑,这样我就不会哭了。 然而,沙龙下令毒死他的敌人,才打败了他的敌人,这才有了我们烈士阿拉法特的下场。 然而,上帝只是为了地球上所做的一切,安拉没过多久就给了沙龙她应得的。

 

鸟儿已经听到了这么多的真相,说:

 

-粉色的! 我正在失去耐心。 我不是来这里讨论问题的。 你们的人民从来没有尊重过我们以色列人。 自从我们离开加沙地带以来,你们每天都在我们的城市发射卡萨姆导弹。

 

-我不明白蜂鸟为什么你对巴勒斯坦人表现出如此多的恐惧。 我们只保卫自己,以便我们的土壤可以成为我们孩子的谷仓。 我们不怕坦克和导弹。 我们没有坦克或飞机,更不用说船只了。 我们只有有力的双手向毁灭一切的巨人扔石头。

 

在这个场合,他说:

 

- 让我们阻止这个玫瑰。 请! 我内心很痛。

 

不安和紧张,玫瑰说:

 

-我想让它折磨你的心,让你觉得这道篱笆不能把我们的欲望和我们的自由分开。 每天早上我都在为我的人民的苦难哭泣。 你不知道有多少孩子不再对未来微笑,有多少男人没有带走他们的希望就离开了。 你很难穿过这道篱笆,在我的花瓣中跳舞,因为成千上万的灵魂在哭泣。 以色列人甚至似乎想通过屠杀巴勒斯坦人民来报复大屠杀。 人们在全力防御中还能做什么。 到家看到他的妻子和孩子躺在废墟中? 不痛吗? 你跨过这堵墙就这么难吗,就像以色列人伸手拿走我的蓝花一样难得? 我们没有正式的军队,也没有与你们所有人作战的武器库。 我们所拥有的只是无法容忍不成比例的战斗的儿童和年轻人。 我们一无所有,一无所有。 而我们的文化就是你们剥夺了我们土地上的游客。 偷我们的土地,在我们女人的肚子里散布恐惧。 它是可怕的。 然而,你负责的是军队合法组建的最大的杀人小队。 这是恐怖主义政策,训练你的士兵只是为了杀死巴勒斯坦人。

 

蜂鸟威胁说:

 

- 学习粉红色! 我们不能在一天之内输掉任何一场战争。 尽管埃胡德·奥尔默特很强,但即使在黎巴嫩战争中犯过错误,他仍然是英雄。 但以色列的国防仍有很多东西可以向世界展示。 世人还没有听到主宰其智慧的元素之力从空中飞过的弹片。 有许多人想要我们的毁灭,但是,他们只会说话,不会冒险。 我们不是韩国,我们不害怕阿拉伯联盟或任何国家。 我们的 GDP 有 70% 用于国防和研究。 世界需要醒来,看到希特勒和真主党不再存在。 可能会有国际否认甚至联合国制裁。 以色列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表明它是独一无二的和独立的。

 

受惊的花朵乞求:

 

-停止! 请! 蜂鸟。 你是想解释你要向我们投下原子弹吗? 我知道你们有一颗原子弹,并且你们于 1979 年在南极洲北部的海洋中进行了测试。 你的意图是这些吗?

 

-不是粉红色! 我没有那样说。 我晕,我胡说八道。 对不起。 这不是我的意图。 原谅我!

 

——我会原谅你的话,我知道我是巴勒斯坦玫瑰,你是以色列蜂鸟。 我在这里。 来! 我会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和兄弟来拥抱。 不……我的花瓣中不会有仇恨,也不会有血腥味。 但是,没有这道篱笆,我们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来亲亲我带领我辈爱你所有的人。 现在不是战斗和失去希望的时候了。

 

蜂鸟看向旁边,用力拍打着翅膀,做了几个杂技,说道:

 

-我不能穿过我的蓝玫瑰。 到处都是士兵。

 

花坚持说:

 

- 请蜂鸟! 吻我! 明天我不会再在这里了,我的叶子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曾经如此激励你的蓝玫瑰将永远枯萎。 来! 你把我的小谷物放在你的嘴里,把它们撒在你的土地上。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结成和平、友谊、友爱的联盟。 尽管我们的灵魂如此不同。

 

-粉红色! 你的话伤害了我。 就在这一刻,我要打破所有以色列男人的规矩。 即使我死于电击或机枪射击也不行。 再一次,以我们之间随时可能诞生的爱与和平之名,我将打破空气中的寂静,向世界展示我们也有感情。

 

-来吧蜂鸟。 我在我的巴勒斯坦这边,等待着你光荣的到来,我的花瓣还是处女,因为我从未被亲吻过。

 

而这只小鸟在巨大的飞行中垂直上升到三百米的高度,越过仇恨的栅栏,在接近花朵时以一种欢乐的仪式降落。 而蓝玫瑰,以其高贵的光彩,在感情的深处接受了亲吻,在感情中提供了最好的花蜜,带有激情和友谊的水性物质的浪漫味道。

 

犹太复国主义蜂鸟以一种不同寻常的崇敬自高自大,眼睛一言不发,它歌唱着甜蜜种植园里的甜蜜,用它的喙巧妙地蘸着蓝玫瑰的微笑。 没过多久,一辆巡逻吉普车驶近,蜂鸟向玫瑰说再见,在它的巅峰时刻承载着最庄严的爱的姿态——为以色列的整个领土授粉。

 

蓝玫瑰立刻转过身来,微笑着,将浓密的花冠凋谢,让它像平静的、充满激情的水滴一样落到地上。 在那一天,日历上标明的星期日是 2030 年 6 月 2 日,这是一个可以听到以色列人民和新巴勒斯坦国人民之间团结和兄弟情谊的盛大庆祝活动的机会。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9/12/2022
Reeditado em 29/12/2022
Código do texto: T7682325
Classificação de conteúdo: seguro
Copyright © 2022.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